Koi

向宝可梦世界进发!冲冲冲

 小学生文笔!!

    “刘柒,你打没打完冠军啊?”“还没呢,我在刷闪光。”“额额,如果你美纳斯闪了我真的会死,我当时刷了半天,我现在上号”(登陆游戏中)“我靠什么情况刘柒我他妈黑屏了。。。”“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是我刚交完孵蛋的钱不会给我坑了吧”楚盐盐和刘柒的游戏界面突然黑屏,一开始她们以为是系统的bug,可是突然一阵光芒闪过“草,这他妈太刺眼了吧,我眼睛快瞎了哈哈”

     楚盐盐刚从光芒中缓过神来,却发现耳朵听不见声音了,于是她睁开了眼睛,万万没想到她出现在了一片森林中,旁边还有一个睡着的刘柒,她的耳朵还未完全恢复,听不见风吹虫鸣,却能听见远方震耳欲聋的吼叫声。“刘柒你快醒醒,你真行!这不会就是小说里有的穿越后遗症吧,感谢你刘柒,把我的后遗症都承担了,呜呜呜爱你。”无论怎么摇刘柒都沉沉的闭着眼睛,而吼叫声却越来越近,好像在向周围的人发出警告,“卧槽”,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碰撞声,楚盐盐赶快拖着刘柒的大腿往旁边的树旁边躲去,幸好树木生的粗大而茂盛,可以将他俩挡个严严实实,那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,楚盐盐屏息凝神,随着树叶哗啦啦掉落,一只全身都是石头组成的动物冲了过来,正在胡乱撞击着它目所能及的一切。“卧槽????独角犀牛??”楚盐盐顿时感觉脑子嗡嗡的“虽说我是想来宝可梦世界没错,但是这种九死一生,哦不万死一生的情况,运气也没谁了吧,还有个拖油瓶,呃呃宝可梦世界你是懂穿越的。”

     随着独角犀牛向远处撞去,楚盐盐终于松了一口气,更加用力地摇晃刘柒“快醒醒啊,快醒醒啊啊啊啊,我真的谢,啊啊啊啊”见还是毫无作用,她累的瘫倒在一边,几只栖息在附近的樱花宝看见都惊恐的躲了起来,唯有一只不怕人的樱花宝凑得更近了些,“樱樱?”(不会写宝可梦的叫声,就用叠字代替了呜呜)楚盐盐一开始有点怵,她没想到过真的能穿越到宝可梦世界,也没想到过上来就遇见宝可梦较为可怕的一面,但是看着樱花宝正用那粉红色的小眼睛小心翼翼的可爱模样,终于敞开了心扉,抬手摸了摸她的头“你好呀小樱花宝,你可以告诉我哪里有水源吗?我的朋友晕倒了,我需要让她清醒过来。”小樱花宝居然不认生“樱樱!”樱花宝兴奋的跳到了她的身上,用叶子指明方向,“好,那我们出发吧!”

     在樱花宝的指引下,楚盐盐很快找到了小河,并用在森林里捡来的木板制作了一个简易的水桶(纯瞎扯),装上了满满一桶水才回去。因为有了樱花宝的陪伴,楚盐盐也变得放松了起来。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刚刚走完一半多的路程,那震天动地的踩踏声又在为它的主人清路,横冲直撞的独角犀牛居然又冲了回来。“额额,运气天选之子就是我!!快跑!!!!”楚盐盐立马带着樱花宝百里冲刺,一生要强的楚盐盐这辈子都没跑这么快过,那独角犀牛见到了奔跑的活物显然更兴奋了起来,直直向楚盐盐冲了过来。楚盐盐赶快七扭八扭到树旁边,利用树木来躲避,可怜了没有手的小樱花宝,她只能死死咬住楚盐盐的衣服,被楚盐盐甩的七荤八素。“想抓我?呵呵以为我逃脱类游戏白玩了是吧,能碰到我屁股就算你祖坟烧高香了。”独角犀牛好似听懂了楚盐盐的话,速度越发快了,楚盐盐好险就被创掉两层皮!在找到刘柒的时候,独角犀牛已经紧紧尾随,眼看着就要表演一个天中飞人,楚盐盐着急的很,一个踉跄,竟然把水桶里的水直直泼了过去,刘柒被冰凉的水惊醒,“嗯…这是哪啊…”一抬头,就看见了冲过来的独角犀牛,“???”“刘柒!!快躲起来!”刘柒刚想问问这唱的是哪一出,但是却看到了独角犀牛的大脸,不顾自己疲惫的身子,立刻就躲到了石头后面,楚盐盐也立刻躲了起来,独角犀牛在四周停留了好半天,见迟迟找不到人,已经忘记了自己要做什么了,于是又横冲直撞的像前方冲去。

      “呼...呼,吓死我了,真是九死一生啊。”,“楚盐盐,你在搞什么鬼啊,你在搞什么鬼!!!”“额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们穿越了哈哈”“???”楚盐盐看着刘柒的大嘴似乎能塞下一个独角犀牛(bushi),表示十分理解“正好,你这回可以怒揍狗豪了,开心吗?“”妈的咱俩这穿越方式也太惊悚了,可怜了我刚买的游戏机啊啊啊啊啊啊“”yes,准确来说,惊悚的是我“楚盐盐说,”樱花宝,请问哪里能走出这个森林呢?”樱花宝想了想,给她们指了个方向“樱樱!”刘柒长大了嘴巴”aaaa,这是樱花宝?也太可爱了吧,被圈粉了呜呜”她摸了摸樱花宝的头“啊啊,确实跟水果的触感一样啊,宝可梦百科诚不欺我!”“镇定,刘柒。谢谢你啦樱花宝,你帮了我很大的忙,有缘再见!!!希望以后我也可以帮助你!”樱花宝蹭了蹭楚盐盐的脸蛋,一蹦一跳的走远了。

   楚盐盐和刘柒也即将开始她们的旅途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